太仓市政务服务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地图服务>教育服务>高中学校信息
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
单位名称 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
工作时间 7:20-17:05
邮政编码 215411 地址 江苏省太仓市科教新城健雄路11号
监督投诉电话 0512-53540998 单位网站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0512-53540998高华


简介 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是在具有近百年历史的太仓市第一中学高中部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1995年7月迁建落成并开始独立招生,1997年学校被确认为江苏省重点高中,1999年率先成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04年3月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2009年通过复审。为了促进学校复审后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满足太仓人民对优质高中教育的需求,学校于2011年8月整体搬迁至太仓科教新城,新校区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约5.5万m2,新校区硬件一流,办公、教学条件优越,各场馆设备、设施达省普通高中优质标准。

自1995年迁建特别是创建国家示范高中以来,学校践行规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凝炼了“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争抓机遇、努力拼搏”的省太高精神,形成了“以育人为本、让每个学生得到最优发展”的办学思想,明确了“志远业精”的校风,“严谨认真”的教风,“勤学善思”的学风,确保了学校持续高位发展。学校进一步实施素质教育,进行了教育教学的全面改革,从首创的“师生共同启动”的研究性学习到今天探索的全新教学方式-—研究性教学;从学生高度自治的民主化自我管理体制——“四自管理”到学生生涯规划项目的全面启动,无不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苏州市行风建设群众满意示范学校”等近七十项省市级荣誉称号。


地图定位 121.148006,31.423333